English

台湾企业参展“兰洽会” 期待打开特色产品西北销售之路

2014年07月16日 10:46:00来源:新华网

  第二十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商品贸易展销期间,佛宝茶、白柚参、土壤强力活化剂等台湾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赏。前来参展的台湾客商表示,希望通过商品贸易展销,谋求合作机会,打开台湾特色产品西北销售之路。

  在台湾华羽开发有限公司展台前,来自台湾的芒果、葡萄柚、菠萝蜜等新鲜水果吸引了不少顾客。“我们在参展中发现西北地区民众对台湾水果认同很高。甘肃市场潜力很大,我们正在甘肃寻找代理商,力争让台湾新鲜水果也走进西北民众家中。”这家公司工作人员陈炳辉介绍。

  商品贸易展销期间,除了台湾水果夺人眼球外,一系列先进的生物科技产品也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来自台湾台北市新亿昌化工有限公司的副总工程师柯东阳此次参展带来了土壤强力活化剂、有机肥料菌等生物科技产品。“这些产品技术成熟,环保节能,值得推广。我们想待条件成熟时,在甘肃打开市场。”

  台湾爱康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物科技元素研发生产和医学美容保健食品研发制造的一家企业。公司行销助理杨少华介绍,如今,随着两岸民众越来越注重保健养生,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采访中,很多台湾客商表示,愿意与甘肃等西北地区开展合作洽谈,对接项目,实现共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搭建类似展销会的平台,进一步推动陇台经贸交流合作。

  在本届“兰洽会”上,台湾展区共有58个展位、32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涉及休闲食品、工艺品、户外用品、化妆品、服饰等领域。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