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市中区台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02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济南消息 日前,济南市中区台办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讨论,台办主任张庆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二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三要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对台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对台交流交往,对台经贸合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为明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打好坚实的基础。(中国台湾网、济南市中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