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考察团到山东临沂市平邑县考察交流

2013年12月02日 10: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平邑消息 日前,由台商嘉宏兴业机构总裁蔡明地先生、上海宏泰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锡道先生、江苏广典石材集团董事长陈佳宏先生、弘辉建设开发(中国)有限公司设计管理部总监黄永顺先生等7人组成的考察团来临沂市平邑县考察。

  台湾山东周期间,蔡明地总裁及陈佳宏董事长等通过与平邑县赴台考察团的交流,对平邑县丰富的石材资源和优越的政策环境很感兴趣,在“平台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上”双方初步达到合作意向。

  这次台湾考察团来平邑考察,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山东周期间取得的合作成果,就如何合作、投资什么项目等进行进一步考察论证。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平邑县石材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规划并先后到平邑北方石材城、新规划的石材园区以及部分石材厂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情况、询问有关问题。

  考察团表示,回去以后将马上把考察的有关情况向公司汇报,并专题进行研究,尽快拿出规划,签订合作项目,付诸实施。(中国台湾网、平邑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