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州市长杨宜新会见台商 加强台德战略合作

2013年12月02日 09: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夏津消息 日前,台湾豪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身修、台湾美乐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余进福一行6人来夏津县就合作生产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进行洽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夏津泉林泽润公司、泉林纸业夏津有限公司、泉林纸业高唐总部、生态旅游区椹果园、德百温泉度假村、县政务服务中心。

  杨宜新市长对台湾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豪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美乐国际投资集团公司有资金、有技术,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希望加强与德州的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德州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为项目落地开工创造条件。

  台湾客商对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中国台湾网、夏津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