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通过本网祝台湾同胞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17日 10: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闫超英。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北京消息 西部开发三秦大地展新颜,十年磨剑西咸新区迎发展。在农历壬辰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闫超英,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陕西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以下为贺辞全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通过中国台湾网,向海内外广大台湾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对台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一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建设西部强省的目标,以陕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各种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对台工作力度,在陕台经贸合作、人员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加强了与台湾各党派阶层、社会团体的联系,邀请接待了148批3000多名台湾各界人士来陕考察交流,组织了491批3650人次赴台开展经贸、文化、教育、文物、宗教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全省全年赴台旅游人数达到2.5万人次,与上年同比增长25℅。截止目前,在陕台商投资企业已达759多家,累计合同利用台资25.63亿美元,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创造了良好外部环境。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牢牢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充分发挥陕西在科技文化和资源开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推动陕台经贸合作上台阶,交流交往上层次,各项工作上水平,为两岸人民共谋福祉,不断增进陕台两地同胞间的情谊。

  我们真诚地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来陕西旅游观光、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创双赢!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