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情系“山里娃” 安徽爱心助学被传为佳话

时间:2013-01-24 13:13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近日,台商谭寿荣先生专程从合肥赶往舒城县河棚镇,看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棉衣等新年礼物。

  谭寿荣先生祖籍安徽庐江,在台湾事业有成之后,主动回报家乡,于1992年回合肥发展,现为合肥花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市台商协会创会会长,长期以来,他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2010年在谭氏宗谱续修过程中,他了解到河棚镇地处舒城县西南山区,有不少品学兼优的学生因家庭贫困面临辍学的困境时,主动与河棚镇团委联系,表示愿意无偿捐助部分贫困学生,直至其完成学业。通过镇团委的牵线搭桥, 6名贫困学生得到谭寿荣先生的资助,受助金额达2万元,2013年又有6名贫困学生成为长期资助对象。台商谭寿荣先生情系“山里娃”,心系教育事业,爱心助学的事迹在山乡被传为佳话。(路增祥)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