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合肥市教育考察团赴台交流

2019-07-30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日前,应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邀请,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稂乐民率团赴台考察交流,探讨基础教育办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开展专题座谈,学习观摩互鉴,在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推动合台两地教育水平更好发展。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参加了两岸教育专家学者座谈会,两岸教育人士济济一堂,踊跃发言,主动分享各自教育理念和教育特色,相互取长补短。考察桃园新明小学附属幼儿园、高雄凤山高级中学、嘉义中学、台中崇伦中学期间,这些学校“以人为本、弘扬传统”“凸显特色校园文化”“学校社区化、社区学校化”等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奋发向上的师生风貌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考察交流,合台两地教育工作者共同感到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增进两岸师生了解,助力合台基础教育共同发展。 (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