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谭寿荣先生再次来太湖县捐资助学

2019-07-16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7月12日上午,合肥市台商协会创会会长、花园置业(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寿荣先生夫妇,副总经理吴永莲一行来太湖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参加相关活动。

  现年93岁高龄的谭寿荣老先生祖籍安徽省庐江县。1992年,怀着对家乡的深深眷念之情,老先生在合肥西郊投资兴业,如今,他的投资已涉及到餐饮、物业、汽车、旅游等多个行业。长期以来,圆了落叶归根梦的谭寿荣时刻不忘造福乡梓。从2001年开始,专门在公司设立慈善部,专职作慈善活动。早在2012年,谭寿荣老先生就带着许多台商的深情厚意,向太湖县新仓初中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电脑、体育器材、生活用品等。三年前,谭老又在太湖县资助了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学子和贫困家庭。此行,谭寿荣先生一行又专程冒雨赶赴太湖县新城小学、弥陀镇田家小学等地实地考察捐资助学。

  阮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谭寿荣先生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太湖县捐资助学的真情爱心表示衷心感谢。阮波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深情寄语他要带着感恩在路上行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报效国家、报效人民。阮波要求,县委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学校要热心真情服务,为谭寿荣先生一行开展爱心活动提供最温暖的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太湖播撒爱心,收获快乐。

  吴永莲代表谭寿荣老先生表示,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永怀感恩,奋勇直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爱心传递。

  新城小学三年级班主任介绍了受助学生在学校学习成绩优异,并感谢谭老为这个贫困学子送来了及时雨。他希望受助学生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表示,感谢爷爷奶奶的关心,一定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将来不负好心人的期望。(太湖县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