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铜陵市出台促进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意见

2019-06-20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6月17日下午,铜陵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这是安徽省首个市级出台的《实施意见》。

  中央“惠台31条”和省“惠台55条”出台后,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研究推出本市具体落实举措。《实施意见》共41条,从深化铜台经贸合作(10条)、促进铜台文化交流(7条)、强化人才合作支撑(13条)、提供居住生活保障(11条)等4个部分,提出了促进铜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具体实施意见,既体现了指导性、政策性,又注重了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既全面贯彻中央“惠台31条”和省“惠台55条”政策措施,又突出铜陵特色和政策创新,同时还吸纳铜陵出台的最新相关政策,为台湾同胞在铜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与本地居民同等待遇。

  出台《实施意见》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对台方针政策的最新举措,也是呼应在铜台胞诉求与期盼的具体行动。(铜陵市台办 黄文华)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