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淮北市领导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3-26 17: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淮北讯 为进一步扩大安徽省淮北市与台湾地区经贸合作的范围和深度,促进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淮北市的投资环境,扩大淮北市在台影响力,3月6日至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任东率团赴台湾台北、新竹、高雄等地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

  任东一行深入到启翔轻金属有限公司、远东机械集团、富利康股份有限公司、智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任东认真听取了台商企业介绍,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淮北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

  2018年6月,董事长江福元一行曾来到杜集区投资考察,拟在朔里镇和淮北矿业集团朔石公司合作、投资台湾陶瓷管项目,双方就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任东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争取项目早日合作成功,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提供服务,实现两地的共赢。

  参访团一行来到远东机械集团参观考察,任东表示,远东机械在智慧制造方面技术十分先进,2018年3月份黄晓武书记也曾在赴台时就合作开展项目进行过交流,期待智慧制造方面的合作项目可以进一步向前推进,加强两地的合作交流。

  任东在交流中多次强调,淮台两地在煤化工、新型材料、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符合淮北市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发展战略,有助于淮北市实现高碳资源低碳利用、黑金城市绿金发展,非常欢迎各位企业负责人到淮北实地考察,寻求深入合作。

  杜集区、煤化工基地、凤凰山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随同交流考察。(中国台湾网淮北市台办通讯员 王文滢)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