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台企赠锦旗 赞台办“无私奉献似家人”

2019-03-06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鞍山台企赠锦旗 赞台办“无私奉献似家人”。(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6日马鞍山讯 2月28日上午,安徽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胡显智经理一行专程到马鞍山市台办赠送“排忧解难助台企 无私奉献似家人”锦旗,感谢马鞍山市台办对台企的热心周到服务。

  2018年10月,安徽金桐精细化学有限公司反映,公司三期3万吨/年表面活性剂(扩建)项目自6月试生产以来,装置一直连续稳定生产,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状况正常,但由于公司地处长江一公里范围以内,相关部门暂不能给予规划、环保、安全等验收,企业申请的试生产时间是6个月,若不能按期验收势必会影响企业试生产时间期满后的正常生产经营,请马鞍山市台办给予帮助协调解决。

  马鞍山市台办得到信息后高度重视,主动靠前,协调马鞍山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安全生产监督局、住建委和气象 、消防部门以及慈湖高新区等单位对企业反映的情况进行专家论证,认真研读马长江(2018)2号文件提出的《关于长江(马鞍山)岸线1公里范围内企业及已开工项目检查评估办法》,经多方协调论证,企业在春节前一天拿到了规划验收等证书。

  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将对台合作作为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抓手,马鞍山市台办一直秉持“服务即是招商,服务就是发展”的服务理念,对台商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不断完善闭环服务体制,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发展。正得益于此,安徽金桐的求助事项得到了快速圆满解决。(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伍舟梅 朱立春)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