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山区台办开展三胞眷属代表“迎中秋 看发展”活动

2017-10-12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黄山区讯 9月30日,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山区台办联合区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区外办共同组织部分三胞眷属代表开展“迎中秋.看发展”考察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罗毅力出席活动,区台办等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考察调研。

  罗毅力一行首先来到太平湖风景区,就沿湖项目建设、太平湖生态保护、休闲运动小镇建设、旅游开发等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三胞眷属代表还来到农民办旅游成功典型,太平湖杨家寨景区参观考察。每到一处三胞眷属代表均感慨近年来我区发展变化速度惊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成绩喜人。同时就景区旅游开发、提质升级、项目建设、太平湖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建议。

  黄山区开展三胞眷属代表联谊活动已坚持了30多年,且每年根据发展需要,均安排不同的主题和活动形式。以此广泛听取广大三胞眷属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参加活动加强联系交流、互动联谊和合作共赢,感召并吸引更多外商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黄山区台办 徐天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