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休宁县台办台联举办中秋联谊会

2017-10-09 0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休宁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休宁县台联会在源芳乡举办以“天涯共此时,两岸一家亲”为题的2017年中秋联谊会。全县台胞台属台商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考察了源芳乡美好乡村和徽州大峡谷,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共叙亲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台商代表廖先生是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向大家介绍自己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形势,真诚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给予台资企业支持和帮助,并满怀深情地回顾到大陆创业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畅叙心中期盼,表达对两岸和平统一的渴望。  

  休宁县台办对今年以来台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台胞台属台商以及在台亲人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坚定共识,发挥优势,凝聚合力, 携手共赢,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休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中国台湾网休宁县台办通讯员 朱国平)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