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赴台湾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2017-09-27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安庆讯 应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邀请,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一行6人赴台开展为期14天研习与学术交流。 

  在学术交流中,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李信达院长介绍了全球康复的发展趋势、台湾地区康复的发展现况,深度阐述了睡眠品质与康复成效、心肺康复、运动康复与运动治疗等研究成果。中国医药大学郑宇荣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就肺部复健及新型康复技术、小儿职能治疗、精神卫生康复等进行讲座和交流,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目前大陆康复市场极大,人才供不应求,台湾康复发展多年,康复技术相对进步,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康复水平奠定良好基础。(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宋万江)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