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东县社区民俗文化参访团到安徽芜湖县参观考察

2017-07-24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台东县社区民俗文化参访团到安徽芜湖县参观考察

  台湾台东县社区民俗文化参访团到安徽芜湖县参观考察。(图片来源:芜湖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芜湖县讯 7月23日,台湾台东县社区民俗文化参访团一行21人,在总领队潘调志、副领队张瑞群带领下,来芜湖县参观访问。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形成于北宋末年,被列入第二批安徽省传统村落名录,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的——芜湖县六郎镇十三官巷、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浓郁的农耕民俗文化特色的——中益木榨和获住建部批准“最美宜居村庄”称号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安徽省第一批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陶辛镇后沙村参观。参访团所到之处,均受到热情地欢迎接待。聆听芜湖县的人文历史,领略芜湖县乡村民俗文化,观赏芜湖县的城乡美景,宝岛客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芜湖市台办副主任苏世兴、经贸科科长王权华、芜湖县台办主任宗邦国、陶辛镇有关领导陪同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芜湖县台办通讯员 宗邦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