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裕安区台办进社区开展魅力中国城宣传投票活动

2017-07-20 13: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六安讯 7月18日至20日六安市裕安区台办前往结对共建社区振华路小区开展“魅力中国城 没我怎么行”为六安投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单、清理小广告和垃圾等形式,广泛进行文明城市、卫生创建和魅力中国城为六安投票加油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旨在通过宣传,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关心六安、热爱六安,让“千里大别山  醉美在六安  魅力中国城  没我怎么行”的口号深入人心。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并引导居民投票、指导她们如何通过扫二维码进行投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会坚持每天投一票,并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为六安投票加油,为建设魅力六安添砖加瓦,让魅力六安走出安徽,走向全国,共建咱们和谐美丽家园。(中国台湾网六安裕安区台办通讯员  杨睿)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