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池州市开发区赴长三角开展对台招商

2017-07-21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池州讯 7月3日至5日,池州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率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期间,走访考察了台资企业强茂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推介投资环境,洽谈合作项目。

  强茂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是台湾强茂集团投资的台资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整流器(二极管)、特殊整流器等高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公司已形成集技术开发和生产于一体,从晶体、晶元到半导体整流的“一条龙”生产体系。程国清在强茂电子公司考察了生产车间,推介了池州开发区情况,详细介绍了池州市情、开发区区情、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产业承接等情况,就强茂电子产业转移进行了对接,并邀请台湾强茂集团高层来池州开发区考察。(中国台湾网池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