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芜湖市台协会“六一”献爱心

2012-06-06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芜湖消息 日前,安徽芜湖市台商协会携手台资企业芜湖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来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市台协会副会长、常裕公司董事长刘大力,芜湖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和市台办有关负责人,给在院的60多名孩子送去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童鞋、童装、奶粉、尿不湿和沐浴用品等节日礼物,并真诚祝愿在院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收到这么多礼物,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台湾同胞对福利院儿童的厚爱。一定要让小朋友们知道海峡彼岸的亲人与他们心心相映,血肉相联。

  据了解,市台协会、芜湖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每逢春节、中秋、六一等节日,都组织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体送温暖、送爱心。市台商协会为此还曾荣获第二届“芜湖慈善奖”爱心单位荣誉称号。(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杜小玮)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