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会见台商

2012-06-01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日马鞍山消息 5月28日上午,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会见了来考察的台湾泰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胜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市委秘书长张东明等参加了会见。

  郑为文对宋胜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马鞍山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交通十分便捷,市场辐射半径大,开放包容性强,市民素质较高,企业综合运营成本较低。作为一座传统的重工业城市,马鞍山正加快转型步伐,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围绕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逐步形成产业集群。综合这些城市优势,可以说马鞍山是一个特别适合电子信息企业发展的好地方,前景十分美好。

  郑为文说,泰艺电子公司作为行业知名企业,具有十分优秀的品牌,市场竞争力很强,完全符合马鞍山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合作的契合度很高。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企业落户马鞍山,建立生产基地,地方将全力做好服务, 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在进一步了解马鞍山的基础上,与地方早日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宋胜泰表示,马鞍山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完全符合企业长期发展战略要求,特别是地方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十分看好这里优越的投资环境。当前,泰艺电子公司正积极选址设立新厂,通过整合资源,打造重要的生产基地,谋求更大发展,马鞍山将是企业下一步发展的优选地,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一定会十分美好。

  据了解,泰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石英频率控制组件制造商,总部设在台湾,在深圳、南京、郑州等城市和美国设立了多个分厂,目前已成为华为、中兴通讯等知名企业的重要原材料供应商。(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