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率团考察HTC上海工厂

2012-06-01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日马鞍山消息 日前,马鞍山市委书记郑为文率团考察台湾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TC)上海工厂,诚邀企业家来马投资发展,创造新辉煌。副市长季翔,市委秘书长张东明,市开发区、市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坐落在上海康桥工业区的HTC上海工厂是HTC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HTC是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商,是世界移动通信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手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在HTC生产车间,郑为文一行仔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工艺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HTC上海工厂厂长陈金民介绍了HTC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目标。郑为文在讲话中说,长三角是国内经济最发达、消费能力最强的地区,马鞍山处于长三角的边缘,市场辐射半径大。同时,马鞍山拥有十分便捷的交通体系、丰富的劳动力,区位优势和中部的政策叠加优势明显。当前,马鞍山正在转型发展,需要引进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HTC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空间。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品牌,HTC要在全国进行战略布点,马鞍山是首选之地。

  郑为文说,百闻不如一见,希望企业家到马鞍山实地走一走、看一看,相信看到的一定比听到的要更好,在马鞍山投资发展一定能够给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