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宣城市召开涉台工作座谈会

2012-06-06 08: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6日宣城消息 日前,安徽宣城市召开涉台工作座谈会,副市长钱沙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和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台办负责人,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及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作了发言。大家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中央方针政策,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与会人员表示,一定继续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不断开创宣城市对台工作的新局面。

  孔和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大力推动对台经济工作,努力促进与台湾的交流交往,切实做好台胞权益的保护工作,牢牢把握两岸和平发展的主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宣城市涉台工作新局面。(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