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吴音宁公费考察可带家属?遭轰“猪队友”

2018年09月29日 14: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9月29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提名的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竟与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形成五五波之势,让民进党惊觉危险。绿营议员针对韩国瑜“说‘母语’回家学就好”一句话发动抹黑攻击,无限上纲为“消灭‘母语’”;贵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蔡英文竟也加入战场,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指责战后国民党推动“同化教育”等造成伤害,证实高雄市长选情激烈。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看到韩国瑜支持度从落后对手陈其迈逾10个百分点以上,到最近2个百分点的五五波选情,绿营急眼了,批韩国瑜和高雄没有渊源“纯粹空降,要来吵架的”。对此,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大批民进党“空降”一卡车。他指出,陈菊来自宜兰、谢长廷来自台北皆担任高雄市长多年,这些人都可跨县市选地方首长,不受区域阻隔,为何只有韩国瑜不行?因为民进党向来是“只有我可以,其他人不可以”。网友狠酸民进党“集全党之力攻击抹黑韩国瑜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反核团体及“时代力量”民代黄国昌等28日举行反对核一、核二延役记者会,表达坚决反对延役立场,还拉布条要马英九出来面对北海岸乡亲的痛苦。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贴文讥讽:黄国昌真病得不轻,核一、核二厂延役找马英九干嘛?有没有搞错,现在领导人是蔡英文!网友呼应表示“黄国昌是什么人再清楚不过了,什么大绿小绿都是一丘之貉”“没马英九没办法活的一群废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遭周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台的私人招待所,扯出民进党籍的金门环保局长蔡其雍也在场。国民党28日爆料,其入党推荐人就是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并痛批蔡其雍酒驾、出入招待所,蔡英文又神隐,应该负责。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10月2日将率领董事会成员前往欧洲进行12天参访,可携带眷属同行,费用全部由北农买单,每人团费12万7000元新台币。由于多是观光行程,行程曝光后更是遭舆论非议。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直批吴音宁是民进党标准“猪队友”!洪孟楷问吴音宁花费公帑海外游玩到底与业务有何关联?并提醒大家“一定会记得,这是民进党倾全党力挺的总经理,不能教训吴音宁,就只好用选票教训民进党,今年县市长选举大家走着瞧!”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