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蔡英文骂国民党不帮忙救灾 遭批“执政不负责”

2018年09月03日 15: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9月3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救灾千错万错,都是在野党的错!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日在竞选造势场合又开骂了,怪“救灾对手不帮忙还讲不妥的话”。对此,台湾淡江大学兰阳校园全球发展学院院长包正豪问道,“是不是大小姐都有这样的脾气,凡事人都要顺着她?”他认为,对治这种症头有效之策,就是别让她,该电就电,电好电满,让她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吃她那套!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在脸书贴文讽说,蔡英文不知道是故意装迷糊,还是恶意的遗忘?目前台湾地区执政是民进党,淹水灾区也全是民进党执政,掌握庞大的行政资源,救灾绝对责无旁贷,现在却好意思说在野党不帮忙。唐德明炮轰,蔡英文每到周末就自动变身为民进党助选大咖,为了选举不顾身份,尽说些不合逻辑的话。他痛批,“执政不负责,只怪在野党,我们要这样的执政党干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日为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辅选,这是马最近三周第三次来桃园。马说,国民党失去执政权让他很愧疚,为了承担责任,这半年来不停帮国民党参选人助选,只要有需要他就去。为的是让人民生活更好、两岸关系更好,这是国民党必须走的路,“国民党要在2020年重返执政,就要先在2018年拿下胜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连日豪雨狂“炸”高雄,道路宛如豆腐渣不堪一击!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1日痛批,“一场雨5000个坑洞,这是病态”,不如效法前宜兰县长陈定南以铁锤敲打严格验收。韩国瑜感慨,当年陈定南以锤子敲打路面,严格把关绝不放水,反观高雄道路质量令人堪忧。站在市府立场,钱须花在刀口上,他允诺当选市长后,要严格取缔偷工减料行为,并吸收各方专家意见,彻底治本又治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年底“九合一”选举8月31日截止参选登记,岛内县市长选情备受关注。这次蓝绿两党对决只剩基隆市、新北市和南投县,其他县市登记参选踊跃,脱党、退党参选者众,许多县市都上演“党内互打”戏码;许多县市选情陷入激战,有的出现“变天”危机,甚至原本被视为压倒性胜利的选战,竟出现“胜负还很难说”的诡异气氛。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