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蔡英文遭网友狂酸“2018干话王”

2018年04月11日 16: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4月11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说,“台军官兵和乡民都怀念100分的‘大鹏部长’(台湾前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对此,前民代孙大千指出,蔡英文可能得了“政治认知失调症”,事实上是,在每次民调中,冯世宽都名列现任官员不适任名单的前几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10日晚在政论节目中表示,“年金改革”有利募兵,因年改对现役军人的退休方案,比现在好很多,也因年改募兵更顺畅,据她所知“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当军人”。对此,网友炮轰“说谎最高的境界就是这个人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谎了”“真的是自欺欺人,睁眼说瞎话,鬼话连篇,募兵都募到夹娃娃机店里去摆摊,还真的是厉害!”“2018‘干话王’,第一名就是你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大致底定,苏系子弟兵吴秉叡7日宣布退选,9日准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拜会苏贞昌,最后由苏贞昌亲批战袍的可能性很高。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分享苏2010年演讲的影片,苏在影片中提到不会第三次参选,8年后却打脸自己。对此,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回应,“老县长跟神明说的事,跟神明说清楚就好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内桃园市长提名初选结果,民代陈学圣出线,将代表国民党挑战寻求连任的民进党现任市长郑文灿。虽然外界普遍认为郑文灿胜选机会高,但陈学圣表示,如果今天是他自己一个人出来选,“引擎”恐怕热不起来,不过侯友宜在新北市长初选过关,韩国瑜宣布参选高雄市长,基层反应热烈,年底选战除了台北市,国民党都可以力拼。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基隆市警局蒋介石铜像10日凌晨0时被火速迁至桃园两蒋文化园区,对此,在昨天下午3时许,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市长参选人谢立功与4名议员前往市警局表达抗议,气氛火爆,双方一度僵持不下,直到蓝军在蒋介石铜像的“遗址”献花后才陆续离去。对于警局拆除蒋介石铜像一事,市警局响应,警局是配合基隆市政府定调,认为任何政治塑像都不应存在于公共空间、机关和教育场所,警局更不应留有威权时代政治塑像。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