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金融交流频繁 旅游平安险成保险业新商机

2010-01-11 10:30     来源:东南网     编辑:肖燕

  东南网1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迎接MOU生效后,两岸金融人员交流将更频繁,保障员工赴中国差旅时的风险,成为欲前往发展的金融业者要先做好的功课,而金融从业人员的旅游平安险也成为保险业者新商机焦点。

  业者宝来曼氏期货继找来普华国际财顾担任财务顾问,协助进行大陆市场的布局后,为保障员工赴中国远行的安全,又选择与美亚产险公司签约团体旅平险。

  宝来曼氏期货董事长贺呜珩表示,因应两岸金融监理合作了解备忘录(MOU)的签订,伴随台湾金融机构布局大陆市场开展业务,未来将有更多的金融从业人员频繁往来两岸,这是宝来曼氏期货为进军大陆做进一步的准备。

  美亚产物保险董事长魏宝生表示,宝来曼氏期货为员工选择的保险,结合了旅游平安险以及旅游不便险,旅平险包括全程伤害险保障,以及较常发生的伤害医疗及海外突发疾病住院、门诊及急诊。

  此外,旅程中可能产生的旅游不便如旅程延误、行李延误、行李遗失等也可获得理赔,并对商务旅行的需求设计旅游不便险,商务人士最常携带的笔记型电脑,提供最高可达新台币4万元的保障。

  美亚并对宝来曼氏期货提供中国支援卡服务,包括推荐大陆地区特约医疗院所,提供免住院保证金服务、提供住院医疗费用代垫服务,如有紧急需求可直接于大陆就医。

 

更多精彩请点击中国台湾网金融频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