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货继续下跌

2010-02-24 08: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珊珊
  新华网芝加哥2月23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继续走强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3日连续第二个交易走低,其中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9.90美元,收于1103.20美元,跌幅为0.9%。

    当日,美国经济谘商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该指数在2月份大幅下滑了10.5点至46,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5,表明美国消费市场的回暖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加之市场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挥之不去,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继续降低,买入美元避险的需求增加。美元汇率大幅上涨,成为当天打压黄金走低的主要利空因素。

    此外,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3.4美分,收于15.888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1.60美元,收于1510.30美元。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