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将多番解画港府新预算

2010-02-23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程轶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4日公布下年度财政预算案,早上首先向立法会提交预算案,下午举行记者会解释预算案内容,晚上出席电视台联合论坛。他于翌日将出席电台联合举办的烽烟节目,回应市民就预算案的提问。

  24日的立法会会议于上午11时开始,曾俊华将在会上动议二读《2010年拨款条例草案》,并介绍2010至2011财政年度政府收支预算概要。下午3时,他将在中环政府总部举行记者会,回答有关预算案的问题,然后于晚上7时出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财政预算案论坛。

  星期四早上8时,曾俊华将出席电台联合在政府总部举办的财政司司长热线,再就预算案的措施向公众解画。星期五早上8时半,他将出席港台英语节目,直接与市民交流对财政预算案的意见。

  曾俊华将在紧接着的星期六透过港台节目《香港家书》,以及下月7日星期日港台节目《给香港的信》,再谈论新宣布的财政预算案。而在下月12日,他将出席商界联席举行的午餐会,向香港商界介绍财政预算案的内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