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文莱银行推刷卡购物

2010-03-04 08:5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吉隆坡3月3日电(记者李雪青)中国银联日前与文莱最大的信用卡收单机构佰都利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为银联卡持卡用户提供在文莱购物的便利。

  中国银联马来西亚市场代表章文祥3日在吉隆坡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银联对文莱市场很有信心,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文莱旅游和从事商业活动。另外,文莱航空公司将于今年3月重新开通文莱至上海的直航班机,这将进一步促进银联卡在文莱的使用。

  他说,中国银联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量的持卡人,银联已在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据章文祥介绍,中国银联早在2007年就进入了文莱,但当时主要开展银行卡取现业务。此次中国银联与佰都利银行签署协议,使银联卡持卡人可在文莱多家商铺通过佰都利银行提供的网络服务刷卡购物,但该银行目前未开通自动取款机取现业务。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