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远程银行业务

2010-03-02 09:0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姜锐)招商银行1日正式推出远程银行业务,客户可以通过远程交易办理绝大部分非现金银行业务,甚至一对一的顾问式理财服务。

  所谓远程银行,就是通过多媒体的运用,以高度集约化、流程化、智能化的银行交易系统和客户经营管理平台,由远程业务专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这种业务模式可以兼顾电子渠道的快捷和人工服务的人性化优势。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远程银行的推出,是招行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服务手段等方面的一次变革。它突破传统银行主要依靠物理网点和电子渠道的服务格局,可为客户提供更便利、可靠、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与现有银行相比,远程银行客户可以随时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件、短信、传真等方式与远程业务专员进行联络,满足包括资金交易、投资理财、贷款申请、消费支付、商旅出行等业务需求。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