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回落

2010-02-04 10: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上海2月4日专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70,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2月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70元,1欧元兑人民币9.4783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5034元,1港元兑人民币0.87900元,1英镑兑人民币10.8532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9。

  周三美国私人就业机构ADP公布的1月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令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1月非农就业数据预期乐观,从而支持美元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而希腊最大的工会组织为抗议削减预算赤字计划而罢工,使得市场对于希腊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升温,这也提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