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高

2010-01-29 10: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上海1月29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2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70,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高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1月2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70元,1欧元兑人民币9.5049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6075元,1港元兑人民币0.87834元,1英镑兑人民币11.0068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71。

  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高于市场预期,美国股市在科技股的拖累下大幅走低,现货金价则创下了近三个月来新低。风险厌恶情绪急速升温,令高风险资产受到打压,美元则在避险资金的推动下继续走高。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令亚洲市场风险偏好增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