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小将再添金 中华台北跆拳道队新生力量不容小觑

时间:2010-11-21 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月20日,中华台北选手魏辰洋(右)与泰国选手本益-甲拉革在比赛中。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广州消息 在20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魏辰洋凭借优势获胜战胜泰国选手本益·甲拉革,夺得冠军。

  18岁的魏辰洋从八分之一决赛起,先后战胜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和菲律宾选手,最终闯入决赛争金。

  在20日的决赛中,魏辰洋和本益·甲拉革激战四回合打成1:1,因为犯规双方各送给对方1分,总比分2-2打平。最终裁判判定魏辰洋“优势获胜”,获得金牌。

  与此前在女子46公斤以下决赛中捧金的队友黄显咏一样,魏辰洋此前也是名不见经传,网络上的资料甚至都寥寥可数。先后两位未满20岁的小将爆冷夺金,也显示出中华台北跆拳道队后备力量的强大实力。

  当很多人由于杨淑君爆出“退役”念头而为台湾跆拳道事业担心的时候,新生力量却以“脚力”告诉给亚洲甚至世界:中华台北跆拳道队绝对不容小觑。(记者 李徽)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