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只独SHOW”2016中美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13:50:59
  

  2016年6月30日下午,“亿只独SHOW”2016中美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洪山区创意天地二号楼四楼召开。

  本次大赛由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经信委、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电子、光谷联合、七海资本、IDG资本主办,零度资本、青岛城发资本、合肥光谷联合承办,OVU创客星、COCOSPACE可可资本、天使翼、正和岛、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协办。规模之大,跨界之多,辐射范围之广可谓前所未有。

  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兼创客星董事长姚华,零度资本创始合伙人王介文,零度资本管理合伙人赵欣出席活动并致辞。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创业投资机构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共3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是湖北省首届横跨中美两国的跨国大赛。十强团队将直接赴美参加美国硅谷大佬研习会,并获得拉斯维加斯CES大展资格。大赛冠军将现场获得投资500万元。同时初赛进入复赛的前五强也都将获得OVU创客星空间6大城市100平米以内6个月创业空间的免费使用权和最高10万元的现金奖励。大赛将为优秀项目提供资金、政策、融资、众筹、商业合作以及宣传推广等全方位支持。

  决赛现场拟邀请李开复、熊晓鸽、陶闯、罗永浩、任泉、李冰冰等全明星导师的助阵,在斗鱼、腾讯视频等专栏同步播出的首档创业真人秀节目也是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推进创业产业建设发展,激发创业者创造活力。同时,探索出一条基于项目、人才、投融资、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的国际化创业生态圈。

  “亿只独SHOW”2016中美创业大赛面向融资需求不超过3000万人民币的种子期,天使期,PRE-A,A轮创业团队。即日起下载“创客星”APP即可报名。

活动公告more

政策解读more

青创论坛小图

实用信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