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七、两岸城市交流顺畅有序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2020年01月13日 08: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了在深圳参访的高雄市市长韩国瑜一行。(中国台湾网图)

  年内,国民党籍高雄市长韩国瑜、澎湖县长赖峰伟、宜兰县长林姿妙、南投县长林明溱、苗栗县长徐耀昌、新竹县长杨文科、云林县长张丽善、台东县长饶庆铃、金门县长杨镇浯、连江县长刘增应及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先后率团来访,开展城市交流合作,在搭建两岸城市交流机制化平台、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等方面探索了有益经验,有力促进了相关县市民众的利益和福祉。

  3月2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深圳会见高雄市长韩国瑜时表示,韩此访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成果给高雄乡亲带来扎实的利益实惠,也是两岸一家亲,亲望亲好、守望相助的具体体现,是两岸融合发展、共同发展的生动写照。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我们欢迎和支持两岸城市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发展,让台湾同胞有更多获得感。7月5日,刘结一在上海会见前来出席“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并参访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时表示,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理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推进两岸交流合作,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