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乾隆控股青年考察团到济南大学参访交流

2019-09-06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9月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台港澳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台湾乾隆控股青年考察团一行到济南大学参访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等相关专业学科和教学设施,学校丰硕的办学成就、先进的办学条件和朝气蓬勃的师生面貌,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台湾乾隆控股公司总经理王军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考察团成员、海峡两岸投资共享中心执行长陈怡廷介绍了共享中心的运作情况,表示真诚期待与济南大学的合作,共同开发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孵化优质产学研项目。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表示,愿意为济南大学和台湾教育、文化企业牵线搭桥,为产学研合作、青年学生交流等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作为省、部和济南市共建学校,济南大学积极与台湾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已与台湾19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成立了海峡两岸文创学院、海峡两岸生命科学学院,具有面向台湾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资格。(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