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融融看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04日 14: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者按:在两会召开期间,本网策划“融融看两会”系列节目,我们将把两会的新鲜资讯及时呈现给两岸网友,接下来,就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走进两会吧。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3月4日北京讯 (记者 尹赛楠)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张业遂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今年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推动2019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业遂强调,大会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据悉,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3月15日上午闭幕,会期10天半。本次大会共有八项议程,将举行四次全体会议。(完)

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外记者提问环节。(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发布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融融”也来“凑热闹”。(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