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融看两会】“融融”带你走进人民大会堂

2019-03-03 1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编者按:在两会召开期间,本网策划“融融看两会”系列节目,我们将把两会的新鲜资讯及时呈现给两岸网友,接下来,就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走进两会吧。
  “融融”带你走进人民大会堂。(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国台湾网3月3日北京讯 (记者 雍紫薇)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到人民大会堂内外去看一看吧!
  人民大会堂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会地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办公场所,是党、国家和各人民团体举行政治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群众举行政治、外交、文化活动的场所。每年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以及五年一届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也在此召开。(完)
  陈冯富珍委员回答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海霞委员回答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少数民族委员为“融融”打call。(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少数民族委员合影。(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少数民族委员风采。(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融融”在开幕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