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融看两会】聚焦全国政协首场新闻发布会

2019-03-02 1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编者按:在两会召开期间,本网策划“融融看两会”系列节目,我们将把两会的新鲜资讯及时呈现给两岸网友,接下来,就跟随“融融”的脚步一起走进两会吧。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国台湾网3月2日北京讯 (记者 雍紫薇)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3日上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完)

  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外媒体记者提问环节。(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融融”在现场。(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