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封杀禁用”大陆无人机 国台办:心中有鬼、脑子有病

2022-11-16 12: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东森新媒体ETtoday记者:日前台湾举行无人机表演,被曝光是大陆公司产品。民进党当局要求彻查严密把关,甚至未来连大陆制零件都要查验。请问国台办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我记得去年高雄跨年晚会上的无人机表演,也曾出现过相似的一幕。从“台湾之光”到“彻查封杀”的大反转不能不说是一种讽刺。大陆无人机产业居全球领先水平,台湾各界采购大陆无人机是很正常的事情。民进党当局却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动辄搞“封杀禁用”,说明他们心中有鬼、脑子有病。(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