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盘点2021年地方涉台报道亮点 中国台湾网启动优秀作品推选活动

2022-01-19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北京讯(记者 马萌) 为盘点、梳理一年来地方涉台活动精彩亮点,展示建党百年各地涉台宣传报道成效。经国台办批准,中国台湾网“2021年度地方涉台优秀作品”推选活动于今日正式上线启动。本次推选活动共设置优秀图文新闻、优秀视频新闻、优秀头图新闻三个奖项。两岸网友可登录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或中国台湾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Facebook等两岸新媒体平台浏览优秀入围作品,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参与投票。

  自2009年起,中国台湾网建立了一支覆盖31个省区市的专家、通讯员、评论员队伍,为对台宣传提供了大量生动鲜活的内容素材。2021年,中国台湾网共收到各地台办、涉台机构等图、文、视频投稿五千余篇,扩大了两岸交流活动成果的传播影响力。

  投票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3日,欢迎两岸网友通过专题页面(http://cse.special.taiwan.cn/2021zt/HXW/),微信扫码参与投票。我们将以“网友投票40%、中科闻歌大数据传播指数30%、专家评审30%”的权重比例决定最终获奖的作品。(完)

  投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