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到汕尾走访慰问台胞台商

2022-01-17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调研中(图片来源:汕尾市)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日前,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到汕尾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倾听意见建议,了解“惠台暖企”政策措施开展落实情况。汕尾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陈升东一行深入海丰县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广东亿丰文具有限公司和汕尾七星食品有限公司等台企走访慰问,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为台企出谋划策,并为台资企业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陈升东高度肯定台胞台商在两岸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粤发展壮大,希望台胞台商进一步促进两岸合作交流,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胡春莲表示,市委台办作为在汕台胞台商的“娘家人”,将持续优化“店小二”服务,为台企台商台胞排忧解难,引导、鼓励、支持台企共享祖国发展的红利。希望台胞台商坚定在汕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机遇,进一步主动融入汕尾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汕期间,陈升东一行还参观了红宫红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