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正文当选天津台协第十一届会长

2021-05-17 09: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天津5月16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天津台协”)15日举行第十一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南侨食品集团董事长陈正文当选天津台协第十一届会长,天津胜达壹零壹文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清当选监事长。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等出席相关活动。

  冀国强会见了新当选的天津台协第十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和来津出席会议的台湾嘉宾代表。他充分肯定上一届台协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台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2"讲话精神和最近考察福建时提出的“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重要要求,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带领广大台商台企积极行动,用好政策红利,为促进津台经济文化交流和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多做工作。他勉励新一届台协继续服务并团结广大台商,一如既往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就职典礼上,陈正文表示,任期内将带领新一届天津台协继续坚持“务实创新服务”的理念,发挥台协凝聚台商、服务台企的天然优势,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