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竞衡集团鲲宝物流项目落户天津静海 总投资8亿元

2021-01-11 08: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资企业竞衡集团鲲宝物流项目签约仪式7日下午在天津市静海区举行。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与静海区静海镇负责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天津市委台办主任张劲,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金汇江,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罗文德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竞衡集团介绍,鲲宝物流项目将选址天津市静海区商贸物流园,占地面积约127.3亩,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主要服务于集团自身医疗设备及耗材、大健康产业、酒店运营的配送流通需求,将建设多功能、一体化、智能化的现代综合物流园区,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提供智能物流管理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空间租赁、大型仪器设备仓储销售、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内容,发挥规划建设专业化、资源整合规模化、管理服务协同化优势,形成区域网络化的供应链布局。

  此项目建成后将为天津市物流产业向现代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简珍一行考察了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区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医养健康产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