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盼两岸航空公司及相关单位保障运力、提供优惠票价以利台胞返乡

2019-09-25 10: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记者:全国台企联日前发表声明,呼吁两岸航空公司明年年初在两岸航线上增加航班,并提供优惠票价,以利台湾同胞返乡。请问发言人对此作何评价?

  马晓光:据了解,应广大会员和台胞的强烈要求,全国台企联日前向两岸航空公司呼吁,明年初在两岸航线上增加航班及提供优惠票价等,为台胞台商返台提供方便。

  我们非常理解台湾同胞的心情,希望两岸航空公司及相关单位结合时刻和航线的条件,尽最大努力来保障运力,尽可能多地提供优惠票价,满足广大台胞台商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