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玉环市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突破20万人次

2019-05-25 2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玉环市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第20万人次幸运旅客刘细妹获赠“中远之星”往返船票一套。(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玉环讯(记者 普燕) 5月25日下午,浙江省玉环市大麦屿港旅客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玉环市领导和400多名两岸旅客,共同见证和庆祝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突破20万人次这一具有历史意义时刻的诞生。来自台中的刘细妹成为第20万人次幸运旅客。

  玉环市常务副市长柯寿建为刘细妹颁发绶带,并赠送“中远之星”船模。除了鲜花和掌声,刘细妹同时还获赠“中远之星”大麦屿港至基隆港直航往返船票一套,今天的航程也享受了升舱礼遇。
  大麦屿港是大陆海上直航台湾最近的港口,距离台湾基隆仅163海里。自2009年对台直航基隆以来,航线已稳定运行近10年,截至今日,共驶出航班712次,运载旅客突破20万人次,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枢纽,为两岸同胞往来提供极大便利。
玉环市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右一)为刘细妹颁发绶带,并赠送“中远之星”船模。(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主任许敏(右)与刘细妹合影。(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