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参展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

2019-05-18 14: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海口5月18日电 (谢琛)迷你高尔夫球场、草裙舞、动漫IP“波波椰”……这些富有海南旅游形象的元素亮相于17日在台湾台北开幕的2019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下称博览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组织各市县旅文局以及涉旅企业参展,向当地民众及展商宣传、推广海南旅游新产品和新政策。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20日,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涉旅企业参展,预计为期四天的展会将吸引超过30万人次观众入场。博览会海南馆以“好享海南,清凉嗨夏”为主题,馆内精心设计制作的船型屋、沙滩椅、椰子树等风格清新的摆设,将旅游与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充满热带风情的度假氛围。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敖力勇在海南馆向各大展商了解所推出的旅游产品,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博览会平台,多与同行沟通交流,为台湾游客提供专业的海南旅游咨询服务,提高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了加强互动、活跃气氛,现场布置了迷你高尔夫球场,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在碧海蓝天下挥杆的乐趣;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形象推广吉祥物——“波波椰”亮相现场;海南馆还准备了椰子糖等特色小吃,供观众品尝海南;现场还循环播放海南旅游宣传视频、发放海南旅游宣传册、旅游地图等资料。

  随着琼台两地旅行商之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日益加强,海南已成为台湾民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下一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继续开拓台湾客源市场,让旅游继续扮演两地交流的重要角色,力争引入更多台湾游客旅琼。(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