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承·感恩 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专题片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2018年12月02日 09: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济南讯 (记者 高斯斯)12月1日,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专题片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南市泉景鸿园商务大厦20楼中华大道讲堂举行。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组委会代表及来自报纸、网络、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朋友们共计百余人参与活动。 

  会上现场发布了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专题片《九州同敬 祈福同行》——2018海峡两岸暨全球华人敬天祈福活动纪实,与会嘉宾再次重温敬天祈福现场,感悟优秀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 

  今年的活动,来自海峡两岸各领域专家学者、海外留学生代表、媒体界朋友和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千余人共同敬天祈福,祈求国泰民安。两岸携手打造的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盛会,极大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全球华人的民族自豪感。

  截至10月底,2018敬天祈福活动已有央视新闻联播、山东电视台等40余家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百余家媒体跟踪报道或转载。新浪微博“泰山下祈福”话题阅读量达9000多万,且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

  九州同敬,祈福同行。敬天礼地,祈求国泰民安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心愿,海峡两岸,心手相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道路上,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完)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