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两岸民众举行“中华民族敬天祈福” 祝愿两岸和平发展

2016年10月17日 09:2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血浓于水 海峡两岸共同祈福两岸和平发展

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泰安讯 (记者 张玲)10月16日,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仪式在泰山·天地广场举行。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表示,此次活动有两岸的民间共同参与,希望通过敬天祈福的形式来推动两岸的和平。

  另外,曹晓武副主任还表示,泰山是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选在这里举办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两岸和平论坛将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所以这次活动不仅是祈福国家繁荣富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还是两岸共同祈福祝愿两岸和平发展。

  这次参与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活动的台湾人士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来自台湾中华儒道易行协会的蔡添财在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身为炎黄子孙,血浓于水。能够从台湾来到泰安参与首届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深感荣幸。” 他希望所有中华民族同胞能够认识我们中华老祖先优秀的修身齐家的智慧,人是天地万物所滋养所孕育,通过敬天祈福来展现人伦理纲常之道是非常有意义的。(完)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