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联合报道团结束上海采访活动 前往昆山

2018年10月27日 09: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联合报道团结束上海采访活动,前往昆山。(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上海讯 27日上午,“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联合报道团结束在上海为期三天的采访活动,前往昆山市。

  此次历时17天的联合报道是国台办新闻局首次以两岸网络新媒体为主体举办的重要新闻交流活动。两岸50家网络新媒体100多名记者组成联合报道团,将以北京为起点,前往天津、上海、昆山、宁波、广州、东莞、深圳等地采访,从经济、科技、文化、民生等多角度立体报道大陆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讲述两岸同胞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展示两岸同胞融合发展的硕果和美好前景。(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