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康桥国际学校入驻安徽合肥

2018年10月27日 08:5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10月26日电(记者 张俊)台湾著名的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机构和团体等约500多位嘉宾到场见证。

  台湾康轩文教集团创建于1988年,是台湾地区第一家专业中小学教材出版企业。自2002年起,该集团在台湾台北、新竹等地共开办6个校区,具备自幼儿园至高中的完备国际教育体系,目前台湾地区在校学生近7500人,美国及世界前百名大学录取率业内领先,康桥国际学校已成长为台湾地区体量最大、最知名的国际学校。

  据了解,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是康轩文教集团在大陆兴建的第二所国际学校。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总用地面积约230亩,将打造自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国际学校,同时配备音乐厅、游泳馆、体育馆等高品质配套设施,营造精致美丽校园。该项目正式校舍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预计规模可达180个班,学生数约5600人。该校区将引入、研发优质国际教育课程,引进大量高学历人才加入教学、管理团队,培养学生成为身体健康、品格优秀、多才多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近年来,合肥市不断加速产业升级发展,在面板显示和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端产业带动下,境内、外人才加速集聚。由于产业联动日益紧密,合肥市对台合作不断加深,作为重要窗口,合肥新站高新区于2016年获得国台办批准成为合肥市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